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安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办(党办)支部学习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办(党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2月21日上午,校办(党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韩安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

校办(党办)支部书记林凤海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继往不平凡,迈进新征程”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韩安贵书记与大家一起聆听党课,畅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们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地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史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韩书记还对校办(党办)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学”的学习要求,要求大家通过学内容、学重点、学结构、学语言,全面准确掌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

会上,肖燕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也从中对照出自己工作的动力和方向,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足的动力和信心。


文字/摄影:严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