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作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千百年来留下无数荡气回肠的诗篇,孕育了古老而伟大的中华文明。


黄河宁,天下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黄河沿线考察调研,每到一个地方,都对各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提出明确要求,为各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推动人民治黄事业进入历史新境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积极传播生态理念,主动投身生态实践,自觉倡导生态文明,争当黄河保护治理的生力军,为让黄河成为一条永远造福中国人民的幸福河贡献青春力量。


今天,我们就来到黄河入海口——山东省东营市,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张晓冉一起去看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6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划!重!点!


广东团员、团干

需进入微信公众号“广东共青团”

点击菜单栏“青年大学习”进行学习

或关注 “青春广舞戏” 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青年大学习”进行学习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团员、团干专属答题页面

 

 

在每周一更新后点击“当期学习”

可直接进入最新一期网上主题团课
选择所在省市之后
即可观看视频并完成答题

请注意
参学情况统计截至周一(4月4日)上午10:00
逾期不统计

 

 

还要特别提醒各位团干部

每周一
各级团组织都可继续前往系统后台
更新自己的专属邀请码
邀请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学习——
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
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

 

 

各级团组织可在微信公众号“粤团发布”

对话框中输入“参学手册”
领取完整版指引(参学手册持续更新)
让每一名团干、团员做好“小灯塔”
带动身边青少年和广大群众
持续深入兴起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参学手册”详情页面

 

 

上周,我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学总人数392万。全省总体有所上升。希望大家咬定青山不放松,继续发动广东青年积极参学!

最后,我们也附上
上一期的学习情况
看看你所在的学校有没有上榜吧

 

 

// 学校榜单 //

从本科院校参学情况看,上周全省本科院校总参学比为71.18%。广州体育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广州软件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深圳技术大学、广东培正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12所院校总参学比超80%。12所院校总参学比超85%。


从高职高专院校参学情况看,上周平均总参学为84.99%。中山市技师学院、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等27所院校总参学比超100%,近半数院校超85%,整体情况稳中有升。


 

 

同学们

又是一个崭新的周一
别忘了参加青年大学习噢

 

 

| 转载自广东学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