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副书记魏捷、张若晴同志一行来我校交流

  3月17日,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副书记魏捷、张若晴同志带队前来我校交流工作,同行的有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志愿者部负责人黄喆、团务部骨干谭家健以及广东睿辰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黎诗、项目经理张焕仪。校党委副书记邹建军、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魏捷、张若晴副书记一行,并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

会上,区团委副书记魏捷提出: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积极与高校联系,建立更深入、更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希望我校今年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团区委庆建团一百周年活动。



区团委副书记张若晴对去年我校青年学子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介绍了今年区团委庆“五四”活动的工作思路,希望今年能结合主题编排出高质量的舞台剧。



南海团区委员会志愿者部负责人黄喆介绍“风华正茂南海潮, 青春建功志愿行”南海青年志愿者高校联盟工作方案,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校地合作”形式,推动青年志愿者对口属地恒常开展志愿服务,开拓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的新平台、新载体。


党委副书记邹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对魏捷、张若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推荐了我校《无畏的青春》和《伟大征程》两个节目。在做好疫情防控之下,发挥好我校优势,助力区团委办好庆祝“五四”活动。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晓风提出:将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配合区团委做好今年庆祝“五四”活动节目的遴选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之下,进一步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加强志愿者培训,打造一支更具影响力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提高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水平和范畴。


校办党办负责人林凤海发言,他提出要同步做好校内外志愿服务,希望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合力将“南海青年志愿者高校联盟”打造成南海志愿服务新名片、新亮点,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