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全省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近期,根据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组织我校师生开展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的申报工作,截止2022年9月18日共收到申报材料11项,其中全国优秀单位1项,全国优秀团队1项、全国优秀个人1项,全国优秀项目1项,全国优秀团队1项,全省优秀个人4项,经校团委组织审核,结合申报材料与所提交材料实践团队的下乡情况进行评选推优,现将拟申报优秀项目进行公示。


获奖名单


01

全国优秀单位


共青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委员会




02

全国优秀团队


靖益舍社会实践团队


03

全国优秀个人


陈俊杭


04

全国优秀项目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圆艺梦计划”


05

全省优秀团队


靖益舍社会实践团队


06

全省优秀个人


何瑛 陈俊杭 何家桦 曾佳



- END -


编辑&排版:杨莹莹

初审:黄靓樊 王燕敏

复审:江丽都

终审:  林向升 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