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 | 校学生会开展摄影公开培训课

我为同学做实事

校学生会开展摄影公开培训课

为了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摄影摄像活动,更好地掌握摄影器材的使用、摄影基础认识以及活动摄影的拍摄技巧等技能,我校学生会于11月2日在西校区四栋阶梯二开展摄影公开培训课,鼓励在校师生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校园生活以及事物。






本次摄影公开培训课主讲人为我校2020级艺术设计制作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何家桦,他向同学们讲授了三个部分的课程内容,分别为:摄影的初步认识、舞台(活动)摄影以及舞台(活动)摄影的实用性技巧。


   






从摄影的基本三要素开始讲授,何家桦同学表示希望通过基础的教学,能使同学们逐步了解摄影摄像并喜爱上摄影摄像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学习到了不少摄影摄像技巧,并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课程学习。







用镜头发现美好

用照片记录瞬间

让瞬间化为永恒

让我们一起用镜头

抓住美好的一瞬间叭~


     






编辑&排版:王燕敏

图片:媒体运营部

初审:卢佳茵 黄靓樊

复审:江丽都

终审:林向升 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