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并举行招聘宣讲会



3月30日上午,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团副总经理王玲飞、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苑富国、艺术总团行政主管周昕柔、佛山项目人力主管张子豪一行四人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推进事宜。学院副院长黄声雷,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舞蹈系、戏剧系、音乐系、艺术设计制作系、文化创意系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刘琦琦主任主持。

洽谈会上,黄声雷副院长详细介绍我院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宋城演艺集团代表介绍了宋城演艺集团概况,重点介绍即将在珠海、佛山落地的“千古情”系列项目情况及用人需求。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人才订单培养等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企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宋城演艺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舞蹈系、戏剧系、音乐系、艺术设计制作系、文化创意系等两百多名学生参与宣讲活动。宣讲结束后,企业对报名应聘的学生分批进行了面试,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院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合作。

宋城演艺集团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以“演艺宋城,旅游宋城,国际宋城,科技宋城,IP宋城,网红宋城”为战略指引,已在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西安、上海、珠海、佛山、西塘、澳大利亚等地建设十个旅游区、三十个主题公园,每年组织上百场演艺秀,并拥有“千古情”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

实验实训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