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4月8日,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由我院艺术设计制作系、舞蹈系及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领导陪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院的办学环境,观看了舞蹈表演、戏曲表演等专业学生的上课情况,观摩了艺术设计制作系专业实训室及该系学生创作的文化创意作品,并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艺术设计制作系冯榕灿主任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刘琦琦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校方为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介绍了新开发的“华侨城古老水乡文化生态旅游度假”项目概况及项目建设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品牌活动共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共建、专业建设与企业岗位需求对接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今后要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以校企合作平台共建为起点,以项目驱动为导向,通过校企优势资源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构建校企发展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