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齐相聚,同心创辉煌!—学校举办建校64周年、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


2022年5月4日,我校建校64周年、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在西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大会在官方抖音号线上同步直播,过万人点赞。

尹新春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领导、线上线下关注庆祝大会的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为切入点,肯定了学校建校64年、建院1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未来学校将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谋新篇,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标“双高计划”建设,坚持面向国内外文化艺术前沿、面向国家文化战略需求、面向区域经济文化社会需求,聚焦“艺术+”,积极探索“1+5+5+1”新的办学架构,推进新师范、新文科建设,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他同时勉励广大师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国家和时代的人生篇章。

原院长李永祥表示对学校的每一份成绩、每一个进步都感到无比自豪,他希望学校办学成就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发展,希望学校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校友代表粤剧表演艺术家曾小敏、演员黄轩、舞者李响发来祝贺视频,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表讲话。会上,我校领导分别为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白庆贤粤剧艺术工作室两个项目举行揭牌仪式。

大会上,党委书记韩安贵指出,学校将以本次校庆为契机,抓住改革机遇,承前启后,加快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庆文艺演出精彩上演,现场气氛热烈,线上直播祝福不断。白庆贤粤剧艺术工作室和各系部纷纷送上节目贺校庆。以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让观众感受粤剧的韵味、舞姿的美妙、歌唱的魅力。建校64周年、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在全体合唱校歌中圆满落幕!


詹文婷 宋梦琪 曾柏林 江漫丹 邓景罡 报道

摄影:何家烨 吴秋霞 曾柏林 刘楚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