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贸促会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397D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驻揭阳市惠来县靖海镇帮镇扶村工作,广东省贸易促进委员会作为靖海镇帮镇扶村工作牵头单位,5月6日上午,该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信敏一行专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尹新春热情接待了姚副会长一行。驻海镇工作队队长、省贸促会展览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蔡伊乐,省贸促会人事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谭卫红,省贸促会人事部副部长方峰,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建军,我校驻海镇工作人员刘琦琦、梁维林及校办(党办)、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74

姚信敏副会长一行参观了西校区校园,了解校区基础建设情况,观摩学生课堂,参观实训场馆,尹新春校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特色专业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姚会长介绍了驻靖海镇帮扶工作队2022年自主重点帮扶项目工作计划,希望省贸促会、省能源集团和我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继续做好常规帮扶工作基础上,在自主重点项目上有新的突破。

尹新春校长指出,作为海镇帮镇扶村工作牵头单位省贸促会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工作,学校要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人员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群众打成一片,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为海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珍惜机遇,努力工作,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引领群众谋发展的本领,学校作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人员的坚强后盾,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为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和便利。

最后,双方均表示要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充分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补齐短板、做强弱项,努力做到谋一件、抓一件、成一件,落实落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更好惠及百姓。



林凤海报道